(部门)国际研究院

我院开展实验室安全大检查

2024年01月19日 14:44  点击:[]

临近期末假期之际,1月19日午,国际创新研究院开展实验室安全检查。学院常务副院长帅词俊和副院长叶恒云带领各中心安全员,对学院40余间科研、实验用房进行了全面的安全检查。

在综合实验楼,帅词俊和叶恒云仔细检查了研究院实验室设备、气体钢瓶等。对实验室卫生、设备设施保养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也指出一些存在的问题,比如杂物堆放过多,气体钢瓶未固定,垃圾桶放置位置不规范,个别实验室电线布置较乱等针对实验室废液堆放过多的问题,要求相关责任人及时与校区相关部门对接,尽快安排处理废液。

检查工作结束后,帅词俊院长进行了总结。他首先肯定了安全员的工作,在大家共同努力下,全院实验室整洁度有较大提升。针对安全检查中存在的具体问题,要尽快解决,确保实验室安全运行。

12755


上一条:我校与深圳陕煤高新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举行中试项目合作签约仪式 下一条:我院开展2024年度国基金申请辅导和互评会

关闭

 

Copyright© 版权所有:江西理工大学_南昌校区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180号 邮编:330013 赣icp备05005943

联系电话:0791-83853379

技术支持:江西理工大学现代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