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国际研究院

我院开展2024年度国基金申请辅导和互评会

2024年01月19日 11:33  点击:[]

2024115综合实验大楼B517开展了国际创新研究院2024年度国基申请辅导和互评会,会议由院副院长周宗彦主持,常务副院长词俊出席并做国基申报辅导报告,参会人员还有申请2024国基教师、科研秘书及其他博士

会议开始时,宗彦针对我院2023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获批情况2024年度国基申请情况进行汇报,同时强调本次会议的目的主要是了解老师们2024国基撰写进展、撰写过程中所遇到的问题并提供相应的建议。

帅词俊主题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个人体会的国基申报辅导报告着重强调了国基对老师个人发展的重要性,并从撰写国基的前期功课准备、撰写过程中的注意事项、以及个人心得体会几个方面所有参会人员详细汇报。结合丰富的审稿实战经验多次举例,分析何为一个好故事,是否以问题为导向,如何讲好一个好故事等同时,在报告中,通过多次列举实例,针对项目申请代码选择项目名称确定、项目内容撰写等,分享了个人的技巧和建议。词俊还强调“国基申报成功,只是事情的开始,当认认真真、踏踏实实完成研究,取得预期乃至超出预期成果,才是申请基金的初心报告结束后一一听取了各位老师在基金撰写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并进行了详细指导指出,老师们应当理解科学问题和技术问题的区别。

最后预祝2024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顺利获批,科研更上一层楼。


上一条:我院开展实验室安全大检查 下一条:校党委书记杨斌到我院调研并指导工作

关闭

 

Copyright© 版权所有:江西理工大学_南昌校区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180号 邮编:330013 赣icp备05005943

联系电话:0791-83853379

技术支持:江西理工大学现代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