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国际研究院

我校与深圳陕煤高新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举行中试项目合作签约仪式

2024年01月26日 11:31  点击:[]

116日,我校帅词俊教授团队与深圳陕煤高新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深圳研究院”)成功举办了“可降解复合材料增材制造工艺开发与应用”中试项目的合作签约仪式。我校帅词俊教授,深圳研究院党委书记田占元参加仪式。

IMG_0892

会上,田占元介绍了深圳研究院在高新技术领域,聚焦医疗器械、光子器件等重点器件开展的技术研发及产品开发工作。帅词俊教授充分肯定了深圳研究院的战略布局及严谨的工作风格,此次正式签约将进一步推进双方更深层次的合作。希望以此为契机,不断改进优化工艺技术流程,推动产品定型落地,力争尽快投产扩产、创造效益,为科技产业化发展做出贡献。

签约仪式后,帅词俊教授、戚方伟副教授一行参观了深圳研究院实验室,双方就实验室建设及增材制造工艺应用相关工作内容进行了充分交流。

深圳陕煤高新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是陕西煤业化工技术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世界500强排名169位)控股的科技型企业,具有丰富的科技研发与管理经验,拥有较强的科技成果产业转化能力和雄厚的资金实力,在医用高值耗材和增材制造方向具有一定的研发及产业化基础。


上一条:我院戚方伟副教授一行走访“小巨人” 促进产学研合作 下一条:我院开展实验室安全大检查

关闭

 

Copyright© 版权所有:江西理工大学_南昌校区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180号 邮编:330013 赣icp备05005943

联系电话:0791-83853379

技术支持:江西理工大学现代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