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国际研究院

“新时代,新目标,新征程”,“国创”在路上

2022年12月01日 15:37  点击:[]

2022118-10日,在江西省南昌市顺利召开了以“新时代、新目标、新征程”为主题的 “中国2022(20)中国铜业论坛”。119日,我院副院长熊仕显代我校杨斌书记出席论坛并作大会主题报告。

 

我校因“钨”而生,因“铜”而兴,因新材料而盛,因“稀土”而跨越。铜作为我校传统特色优势学科,熊仕显副院长主要汇报了我校在铜领域的科研优势与办学特色,介绍了我校铜学科及国家级、省级平台情况,并着重汇报了我校在铜采选、冶炼、加工等领域中数十年积累的科研成果。该报告在论坛中引起强烈反响,紫金矿业、铜陵有色等行业龙头企业纷纷与我校积极接洽,就我校相关铜行业科研成果的转化达成初步意向。

 

 

 

 

 

上一条:我院先进材料与制造中心(LAMM)携高新技术成果代表江西省出席第二十四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 下一条:全国总决赛银奖!首次参赛!气凝胶课题组研究生在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全国总决赛中斩获佳绩

关闭

 

Copyright© 版权所有:江西理工大学_南昌校区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180号 邮编:330013 赣icp备05005943

联系电话:0791-83853379

技术支持:江西理工大学现代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