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国际研究院

我院先进材料与制造中心(LAMM)携高新技术成果代表江西省出席第二十四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

2022年12月01日 15:43  点击:[]

20221115日,第二十四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高交会)在深圳隆重开幕,以“科技改革驱动创新,科技创新驱动发展”为主题,展示了电子信息、生物医药、新材料、精细化工、航空航天、新能源、先进制造、节能环保等多领域的新产品新技术。高交会是经国务院批准举办的高新技术成果展示与交易的专业展会。高交会由多家政府部门、科研单位和深圳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是中国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科技类展会。

我院先进材料与制造中心作为受邀单位精心组织筛选了一批紧贴市场需求、技术水平国际领先、且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高新技术参加展会。参展项目围绕“面向高端制造业的气溶胶喷射打印技术”进行展开,重点展示了高精细微尺度3D材料打印机及其所制备的传感器、稀土发光图案、叉指电极、精细电路板等高科技成果。研究中心副主任熊仕显副教授与工业工程组王瑀现场参与了本次交易会,并受邀出席高交会的另一个重要板块“2022中国高新技术论坛”。在高交会现场,诸多政府领导、嘉宾、科研工作者、基金投资人、参展商等对研究中心的“面向高端制造业的气溶胶喷射打印技术”颇有兴趣,均为我研究中心这项自主创新、打破国外技术封锁的技术成果点赞。并有数家企业与我研究中心初步达成合作意向,加快推动协同创新,为产业化进程提供了有力支撑。




上一条:喜讯!我院获批组建南昌市电子信息材料与器件先进制造重点实验室! 下一条:“新时代,新目标,新征程”,“国创”在路上

关闭

 

Copyright© 版权所有:江西理工大学_南昌校区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180号 邮编:330013 赣icp备05005943

联系电话:0791-83853379

技术支持:江西理工大学现代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