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国际研究院

全国总决赛银奖!首次参赛!气凝胶课题组研究生在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全国总决赛中斩获佳绩

2022年11月28日 10:07  点击:[]

近日,我院聚合物气凝胶课题组研究生团队(杨周元(负责人)、何君鹏、冀辉、徐光羽、王昭、王敬、路昆明)导师张思钊老师的悉心指导下其生物质壳聚糖气凝胶项目喜获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全国总决赛银奖。

 

 

全国总决赛、竞赛、备赛等现场

据悉,本项目系我院气凝胶课题组首次代表我校参赛,前后历时8个多月,历经校赛(复赛、决赛)、省赛(复赛、决赛)、国赛(复赛、总决赛)等层层选拔与战火洗礼,最终取得全国总决赛银奖的好成绩,其中省赛(复赛、决赛)、国赛(复赛)均取得我校最高排名,体现了包括气凝胶课题组在内的我院研究生坚实的专业功底、踏实的工作作风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江西理工大学历来高度重视本赛事,杨斌书记、温和瑞校长、邱廷省副校长、龚姚腾副校长亲自谋划、亲自部署、亲自推动建立由创新创业学院、校团委、各学院等多部门组成的联动协作专项工作机制,先后邀请了国赛专家、国内知名投资机构创始人、知名企业职业经理人等跨领域专家以线上、线下形式开展各阶段赛事的针对性备赛专题辅导50余次。

 

项目打磨、专题辅导、成果对接等现场

通过此次大赛,开阔了学生的科学视野,拓宽了学生的知识边界,增长了学生的才智才干,淬炼了学生意志品质,这正是我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有关加快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的生动火热实践,也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真实写照 

 

技术攻关、实验优化等现场

我院将继续坚持科技是第一生产力、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并结合自身研究生培养、一流学科建设、关键核心技术攻关等实际工作深入贯彻实施科教兴国战略、人才强国战略、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为把我校建设成“综合实力全国一流、行业引领作用突显、特色领域国际领先的高水平大学”而努力奋斗!

/张思钊

图/杨周元


上一条:“新时代,新目标,新征程”,“国创”在路上 下一条:协同创新|先进材料及制造团队(LAMM)赴杭州华光焊接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开展合作交流

关闭

 

Copyright© 版权所有:江西理工大学_南昌校区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180号 邮编:330013 赣icp备05005943

联系电话:0791-83853379

技术支持:江西理工大学现代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