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国际研究院

协同创新|先进材料及制造团队(LAMM)赴杭州华光焊接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开展合作交流

2022年11月14日 16:20  点击:[]

1013日,熊仕显副院长、顾锋研究员及范兰兰副教授一行赴杭州华光焊接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调研交流,杭州华光焊接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舒俊胜、董事会秘书胡岭、技术部部长唐海波及销售部部长王悦晖等代表对熊仕显副院长、顾锋研究员等的到来给予了热情的接待,并组织参观了公司。

 

熊仕显副院长首先介绍了江西理工大学的办学特色、国际创新研究院的专业及人才培养计划、学生实习和就业等情况。随后,顾锋研究员介绍了先进材料及制造团队(LAMM)及相关工作进展。舒俊胜副总经理和胡岭董秘介绍了华光焊接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发展概况及主要发展和技术需求,双方就纳米银粉在光伏领域的应用进一步合作开展了深入交流。

 

公司简介:杭州华光焊接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1995年,是一家专注于智能、高效、绿色的焊接解决方案的上市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拥有浙江省重点企业研究院、省级研发中心、省级技术中心、浙江省博士后科研工作站,获得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荣获“浙江省名牌产品”、“浙江省著名商标”、“浙江省绿色企业”、“浙江省工业循环经济示范企业”、“浙江制造‘品字标’”等一系列荣誉称号。

 

上一条:全国总决赛银奖!首次参赛!气凝胶课题组研究生在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全国总决赛中斩获佳绩 下一条:气凝胶课题组张思钊:实现常压干燥法构筑高性能生物质气凝胶!集轻质高强、高效隔热、阻燃防火、耐热稳定性强等多功能于一体

关闭

 

Copyright© 版权所有:江西理工大学_南昌校区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180号 邮编:330013 赣icp备05005943

联系电话:0791-83853379

技术支持:江西理工大学现代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