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国际研究院

【学术沙龙报告会】周宗彦:颗粒系统的仿真与模拟研究

2022年09月30日 16:35  点击:[]

927日下午,我院周宗彦教授于综合实验楼A308学术报告厅开展主题为“颗粒系统的仿真与模拟研究”的学术讲座,现场几十名师生参加此次报告会。

报告会伊始,周教授介绍了国际创新研究院的由来、发展状况和成员组成等。随后,周教授针对颗粒系统的研究背景和计算机数值模拟技术在颗粒流的研究两个方面详细地阐述自己近年来的课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为大家讲解了领域的前沿知识,分享和总结近期在椭球形颗粒系统、流化床增材制造等方面的研究成果,并根据颗粒系统研究在工业基础上的应用做了相应拓展。报告会最后,周教授对老师及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讨论交流,并鼓励学院学生深入了解专业前沿知识,为祖国科技创新做贡献。

 

此次报告会拓宽了同学们的科研领域认知,为将来的基础和应用研究打下坚实的基础。

(文/王悦磊 图/王琪 编辑/鲍梦娜 审核/彭婧)

上一条:零突破!我院首次获批江西省工信厅工业发展专项项目 下一条:我院获批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3项

关闭

 

Copyright© 版权所有:江西理工大学_南昌校区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180号 邮编:330013 赣icp备05005943

联系电话:0791-83853379

技术支持:江西理工大学现代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