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国际研究院

我院获批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3项

2022年09月13日 17:05  点击:[]

近日,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公布的《关于2022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集中接收申请项目评审结果的通告》中,我院共有3项获得资助。

其中,面上项目1项(项目负责人:周宗彦;项目名称:高温下铁矿石颗粒软熔机制及烧结过程多尺度数值模拟研究);地区科学基金项目1项(项目负责人:鄂殿玉;项目名称:基于多相流传输机理和数据驱动的数字高炉建模及低碳工艺调控优化);青年科学基金项目1项(项目负责人:伊磊;项目名称:富氮有机废物与高碱煤炭超临界水协同气化过程中的脱氮特性及机理研究)。

国际创新研究院将继续努力,争取在未来的科学研究中再创佳绩。

 

上一条:【学术沙龙报告会】周宗彦:颗粒系统的仿真与模拟研究 下一条:开学季•形势政策、安全主题教育

关闭

 

Copyright© 版权所有:江西理工大学_南昌校区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180号 邮编:330013 赣icp备05005943

联系电话:0791-83853379

技术支持:江西理工大学现代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