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国际研究院

零突破!我院首次获批江西省工信厅工业发展专项项目

2022年10月09日 10:46  点击:[]

近日,在江西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公布的《江西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下达2022年省级工业发展专项(省级中小企业发展专项)第三批项目计划的通知》中,我院熊仕显副教授作为项目负责人与韩亚半导体材料有限公司联合申报的“氨络合法制备电子级氧化铜粉关键技术及其产业化”项目获批180万元扶持经费。

根据江西省委省政府规划,江西省正在实施2+6+N”产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行动计划,熊仕显副教授团队积极响应号召,以实际行动落实省委省政府规划,立足江西优势铜资源,面向电子信息领域的实际需求,攻关产业链中关键共性技术,全力推动铜资源利用向深加工、高技术含量、高附加值方向发展。

该项目的实施,将有望打破国外企业在电子级氧化铜粉领域的产品技术壁垒,研发出全自主知识产权的高纯氧化铜粉产品,解决我国PCB电子线路板等电子信息领域原材料的“卡脖子”问题,实现校企合作模式下科技创新成果的快速产业化。

 

 

上一条:气凝胶课题组张思钊:在高效隔热气凝胶烧蚀材料方面取得新进展 下一条:【学术沙龙报告会】周宗彦:颗粒系统的仿真与模拟研究

关闭

 

Copyright© 版权所有:江西理工大学_南昌校区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180号 邮编:330013 赣icp备05005943

联系电话:0791-83853379

技术支持:江西理工大学现代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