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国际研究院

毕业季遇上端午节,注定与“粽”不同

2022年06月06日 11:12  点击:[]

青春记忆,扬帆起航。六月的学校里处处弥漫着离别的气息。62日晚,国际创新研究院在南昌校区食堂举行了“毕业季遇上端午节,注定与不同”的2022届毕业生欢送晚会,研究院全体师生都积极参与其中。

晚会在副院长熊仕显的致辞中拉开帷幕,带动了场下观众的热情。接踵而至的是各种美味佳肴,新鲜果蔬,老师和同学们都欢快的聊天,互相送去真挚的祝福。

晚会中穿插互动环节,游戏“你画我猜”分为毕业生师生组、学生组和教师组,毕业生师生组可以看出师生三年朝夕相处,默契十足,学生教师组也可以看出老师同学们一起学习生活,相处融洽。

游戏过后,由2021级同学王俊青带来了钢琴曲串烧《梦中的婚礼+River flows in you》,治愈全场。

接下来是2019级毕业生代表周鹏讲话,他总结了研究生生涯,深情感谢了研究院的培养以及对师弟师妹的期盼和祝福,将晚会气氛推向高潮。

晚会在 2021级同学徐止恒,王敬,武煜坤和许光泰的吉他弹唱歌曲《再见》中拉下帷幕。

最后,研究院为毕业生送上毕业蛋糕,为毕业生送上最后的祝福。


上一条:国际创新研究院学生党支部开展新老党员经验交流会 下一条:我院研究生王瑀在《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Hydrogen Energy》发表学术论文

关闭

 

Copyright© 版权所有:江西理工大学_南昌校区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180号 邮编:330013 赣icp备05005943

联系电话:0791-83853379

技术支持:江西理工大学现代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