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国际研究院

国际创新研究院学生党支部开展新老党员经验交流会

2022年06月06日 14:34  点击:[]

62日下午2:30,国际创新研究院学生党支部于B504会议室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 “薪火相传,信仰传递”新老党员经验交流会,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彭婧主持,全体毕业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低年级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会上,毕业生们畅所欲言,结合研究生阶段的切身体会,分别从学习、生活、工作实践等方面分享了自己的经验。毕业生杨越最后说道:希望师姐的经验能让你们在以后的学习和找工作时能少踩一些’”

   而后,低年级同学就选调生选拔、考博注意事项等问题向毕业生提问,毕业生们一一解答,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通过这次活动,毕业生们和新生们交流了自己的学习方法和经验,互相学习到了很多,对未来也有了更多的认识,达到了经验交流分享的目的。


上一条:国际创新研究院学生党支部开展毕业生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毕业季遇上端午节,注定与“粽”不同

关闭

 

Copyright© 版权所有:江西理工大学_南昌校区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180号 邮编:330013 赣icp备05005943

联系电话:0791-83853379

技术支持:江西理工大学现代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