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国际研究院

我院帅词俊教授、叶恒云教授入选 “爱思唯尔2023中国高被引学者”

2024年03月29日 09:42  点击:[]

2024年3月27日,爱思唯尔 (Elsevier) 重磅发布2023“中国高被引学者” (Highly Cited Chinese Researchers) 榜单。我院帅词俊教授入选机械工程领域高被引学者、叶恒云教授入选冶金工程领域高被引学者。


2023爱思唯尔“中国高被引学者年度榜单”以全球权威的引文与索引数据库Scopus作为中国学者科研成果的统计来源,采用上海软科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开发设计的遴选方法,覆盖了教育部10个学科领域、84个一级学科,分析中国学者的科研成果表现,其结果得到国内外学者的高度认可。榜单最终上榜了5801位具有全球影响力的中国学者。


上一条:我院组织参加江西理工大学2024年中国国际大学生创新大赛校赛集训营 下一条: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邱鑫来我院调研指导

关闭

 

Copyright© 版权所有:江西理工大学_南昌校区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180号 邮编:330013 赣icp备05005943

联系电话:0791-83853379

技术支持:江西理工大学现代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