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国际研究院

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邱鑫来我院调研指导

2024年03月22日 17:40  点击:[]

2024年3月22日下午,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邱鑫来我院调研指导。我院常务副院长帅词俊、双创项目指导教师及各学生项目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会议伊始,我院常务副院长帅词俊代表国际创新研究院对邱院长的到来表示感谢,并简要地介绍了我院创新创业大赛的相关准备情况。

邱院长对我院往年取得的大赛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并对我院创新创业大赛项目给予了三点建议:第一,各参赛项目可在往年良好的基础上进行强化,打造出稳定的参赛团队。第二,要选好项目负责人,负责人不光要有缜密的逻辑思维能力,还需对项目有充分的了解并有一定的业绩支撑。另外,团队成员也需搭配好,团队中要有各个方面能力出众的人才,往年的参赛成员可继续参赛。第三,参赛项目需汇总以往大赛中所暴露的缺点,总结经验、加以改正,对还存在的问题需再请专家进行指点和打磨。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围绕创新创业大赛项目开展了交流座谈并点评了参赛项目。


上一条:我院帅词俊教授、叶恒云教授入选 “爱思唯尔2023中国高被引学者” 下一条:我院戚方伟副教授参加赣州高校科技成果进园区专场路演活动

关闭

 

Copyright© 版权所有:江西理工大学_南昌校区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180号 邮编:330013 赣icp备05005943

联系电话:0791-83853379

技术支持:江西理工大学现代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