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国际研究院

我院成功组织师生赴新余部分企业参观实习

2023年11月20日 10:33  点击:[]

11月17日,江西理工大学国际创新研究院组织40名研究生赴新余部分企业实地参观考察。本次活动由国际创新研究院副院长熊仕显带队,主要走访新余沃格光电股份有限公司(上市公司)及新余钢铁集团。沃格主攻业务是TFT-LCD玻璃面板减薄、镀膜生产、切割、研发及销售,大家在参观过程中充分了解了沃格的企业文化、主打产品及高新技术。随后走访了新余钢铁,先由高级工程师唐小勇详细介绍了炼钢工艺流程,后由熊院长带领,工程师陪同,共同参观了解钢铁的生产工艺,包含炼焦生产、烧结生产、高炉生产等几个流程。本次活动旨在带领同学们走出校园、走进企业、开拓视野、学以致用,体会高新技术所带来的冲击,也感受传统制造业的博大精深,达到了产学研用充分融合的良好效果。

(图文:刘姗姗)





上一条:校党委书记杨斌到我院调研并指导工作 下一条:2023年,我院在84个A类赛事中喜获佳绩

关闭

 

Copyright© 版权所有:江西理工大学_南昌校区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180号 邮编:330013 赣icp备05005943

联系电话:0791-83853379

技术支持:江西理工大学现代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