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国际研究院

国际创新研究院学生党支部召开2023届毕业生经验交流会

2023年05月31日 17:16  点击:[]


5月29日下午,国际创新研究院学生党支部于B504会议室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 “薪火相传,信仰传递”新老党员经验交流会,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彭婧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范海瀚同学分享了他在申请博士、找工作以及写简历等方面的经验。郑诚林同学将研三阶段的各时间节点以及需要做的准备一一列举,并给出了很多实用的建议,其他毕业生党员也积极发言,让低年级同学们受益匪浅。除此之外,他们还提到了对学校宿舍环境和校园人文环境的建议。

本次新老党员经验交流会的举行,让党员们能够更好地了解申请博士、找工作、写简历等方面的经验,让大家在未来的发展中能够更加顺利。我们相信,通过这样的经验交流会,广大党员和毕业生都能够在未来的工作和生活中更好地实现自己的理想和目标。


上一条:我院举办第二届“研路相随”研究生辩论赛 下一条:国际创新研究院学生党支部开展2023届毕业生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Copyright© 版权所有:江西理工大学_南昌校区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180号 邮编:330013 赣icp备05005943

联系电话:0791-83853379

技术支持:江西理工大学现代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