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国际研究院

喜讯!气凝胶组研究生杨周元荣获2023年江西省研究生“十佳实践之星”

2023年05月30日 10:42  点击:[]

  近日,由江西省教育厅组织开展的2023年江西省研究生“十佳学术之星”“十佳实践之星”评选结果揭晓。我院先进功能材料与器件研究中心聚合物气凝胶课题组研究生杨周元荣获2023年江西省硕士研究生“十佳实践之星”(全省仅10名)。

  据了解,全省16个研究生培养单位共推荐了119名研究生参加本次评选活动。在各单位推荐的基础上,省教育厅组织专家,分初选和复选两个阶段,经各校初评、专家推荐,60名研究生入闱角逐博士研究生“十佳学术之星”、“十佳实践之星”和硕士研究生“十佳实践之星”、“十佳学术之星”。选手们分4个组别进行现场答辩,通过PPT、视频等方式全面地展示了自身在学术研究、科研实践等方面取得的系列成绩,最终经现场考核、专家评议等环节得到评选结果。

  杨周元,男,2020级硕士研究生,研究生期间发表中科院1区或2区SCI学术论文7篇,授权发明专利1项;参研国防军工等项目9项;以项目负责人身份荣获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高教主赛道研究生创意组国家级银奖1项,第五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青年创意组国家级优秀奖1项,以及“科创中国”创新创业投资大会“科创之星金奖”等奖项10余项;荣获2023年江西省研究生“十佳实践之星”、江西省政府奖学金、“特等”学业奖学金等。

  通过此次评选活动,营造了我院积极向上、敢为人先的学术、实践氛围,体现了我院良好的人才培养成效,对研究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具有重要意义。

附图:我校其他获奖人信息


上一条:国际创新研究院学生党支部开展2023届毕业生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我院2021级研究生硕士论文开题答辩顺利举行

关闭

 

Copyright© 版权所有:江西理工大学_南昌校区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180号 邮编:330013 赣icp备05005943

联系电话:0791-83853379

技术支持:江西理工大学现代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