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国际研究院

国际创新研究院学生党支部开展毕业生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06月06日 14:42  点击:[]

62日下午3:00,国际创新研究院学生党支部于B504会议室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毕业生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主题为“牢记时代使命,书写人生华章”,活动由支部书记彭婧主持,全体毕业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会议伊始,彭婧带领与会党员、入党积极分子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等党内制度文件。她强调,不论是在学校学习还是在未来的工作岗位上,都要坚定不移跟党走,始终为党和人民奋斗。

接着,彭婧带领与会党员、入党积极分子面向党旗集体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铭记党旗下的承诺,这仅80字铿锵有力的誓言,始终激荡在每位共产党员的心中。

接着,到了对党说说心里话——离校前的思想汇报环节,同学们纷纷对自己三年来的思想、学习、工作等方面进行简要汇报。

随后,彭婧邀请毕业生们对学校发展献言建策,同学们对一些关系学生切身利益的教学、管理、生活等方面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彭婧对全体毕业生表达美好祝愿,希望毕业生们能结合自身优势及专业特点,在各行各业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祖国为人民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卓越奉献、潜心问道”暨“什么是大学好老师” 下一条:国际创新研究院学生党支部开展新老党员经验交流会

关闭

 

Copyright© 版权所有:江西理工大学_南昌校区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180号 邮编:330013 赣icp备05005943

联系电话:0791-83853379

技术支持:江西理工大学现代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