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国际研究院

我院召开教职工大会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邱廷省讲话

2022年06月02日 11:38  点击:[]




 

525日上午,我院在南昌校区综合实验楼二楼会议室召开教职工大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我院执行院长邱廷省出席并讲话。校长助理、我院副院长陈斌,校科学技术处副处长王晓军,我院副院长周宗彦、熊仕显、许祖华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邱廷省从科研队伍、科技创新、人才培养、制度完善等方面总结了国际创新研究院创办以来取得的成果。邱廷省表示,尽管已经取得了一定成绩,但是距离研究院的发展目标还有一定距离。他对研究院全体教职工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确定好工作方向,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二是要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做好教学每一个环节;三是要从各个方面培养学生,注重学生个性发展;四是要相互理解支持,同心协力共促研究院高质量发展。

陈斌要求研究院教职工们秉承“志存高远,责任为先”的校训精神,团结向上、和谐奋进,做到“以贡献求支持”。王晓军希望研究院教职工能够积极谋划学科战略布局,加强重点学科建设,做好省奖申报的筹备工作,横向拓展科研项目。(文/廖芸 /罗来泉 编辑:高岳勋珂、肖志豪、徐熙坤 审核:饶振鹏)

上一条:传承红色基因 汲取奋进力量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赖晓军为我院师生讲授思政课 下一条:国际创新研究院首届博士学位论文答辩会顺利举行

关闭

 

Copyright© 版权所有:江西理工大学_南昌校区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180号 邮编:330013 赣icp备05005943

联系电话:0791-83853379

技术支持:江西理工大学现代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