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国际研究院

国际创新研究院首届博士学位论文答辩会顺利举行

2022年05月23日 11:38  点击:[]

521日下午,我院举行成立以来的首届博士学位论文答辩会,博士生吴语对其三年来的博士研究工作进行了答辩汇报。答辩委员会主席由华东理工大学江浩教授(国家优秀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国家自然科学奖二等奖获得者)担任,答辩委员由福州大学汤育欣教授(国家海外高层次青年人才)、上海交通大学付超鹏教授(国家海外高层次青年人才)、江西理工大学韩修训教授(中科院百人计划)及周宗彦教授(蒙纳士大学兼职教授)担任,鄂殿玉副教授担任答辩秘书。

微信图片_20220522171619

本次答辩会分为德育答辩和学位论文答辩两个环节。在德育答辩环节,吴语从思想成长、工作学习和体会感想等方面对博士研究生生活进行了全面总结并回答了专家提问;在学位论文答辩环节,吴语就其博士阶段的研究工作、毕业论文的创新性成果进行了陈述和总结,思路清晰并完整的回答了答辩委员会委员提出的问题。答辩委员会充分肯定了其研究成果,经答辩委员会表决,一致同意吴语通过论文答辩,并建议学校学位评定委员会授予其工学博士学位。

微信图片_20220522171904

吴语的博士研究工作是在余艾冰院士关心、顾锋研究员具体指导下开展的。

微信图片_20220522171538

受疫情影响,本次博士学位论文答辩会采取线上+线下的方式进行,我院二十余位师生参加了本次答辩会。本次答辩会的顺利举办,标志着我院在高层次人才培养方面实现重要突破,是我院研究生教育持续深入实施的重要成果。

微信图片_20220522171802

下一条:江西理工大学国际创新研究院2022年博士研究生招生工作实施细则

关闭

 

Copyright© 版权所有:江西理工大学_南昌校区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180号 邮编:330013 赣icp备05005943

联系电话:0791-83853379

技术支持:江西理工大学现代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