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国际研究院

开学季•暖心查寝

2022年09月07日 10:54  点击:[]

夏去秋来,天高云淡,又是一年开学时,我院迎来了20余名博硕士新生。

 

92日晚,我院许祖华副院长、熊仕显副院长、2022级新生班主任肖芸芸和研究生秘书鲍梦娜分别走访新老生宿舍。

 

许祖华副院长和熊仕显副院长与同学们亲切交谈,询问新生的基本情况,寄希望大家能够尽快融入新的环境和新的校园生活,并给同学们准备了学院的关怀礼物,同时督促老生继续做好科研工作。

 

作为新生班主任的肖芸芸老师也给了新生几点寄语:希望广同学们可以尽快适应研究生阶段的学习生活与科研节奏,找到自己前进的方向,并拥有良师益友同行。愿同学们能够阅书、越山、悦己,拥抱未来。

   

(文/王悦磊 编辑/鲍梦娜 审核/彭婧)

上一条:开学季•第一堂班会 下一条:我院开展暑期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关闭

 

Copyright© 版权所有:江西理工大学_南昌校区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180号 邮编:330013 赣icp备05005943

联系电话:0791-83853379

技术支持:江西理工大学现代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