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国际研究院

开学季•形势政策、安全主题教育

2022年09月12日 16:12  点击:[]

为加强同学们对于形势与政策的学习,提高大家的安全防范意识,我院副院长许祖华于99日下午开展新生形势与政策和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会上,许祖华副院长希望大家能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抗住“昨夜清风凋碧树”的清冷,领悟“蓦然回首,在灯火阑珊处”的真谛,强化自身本领,在未来祖国需要的地方发光发热。

随后,许祖华副院长通过列举安全事故案例,从人身、出行安全、交通安全、防火、防盗、防骗、防溺水、防校园贷等方面以及避免雷电、地震、泥石流等自然灾害向同学们讲述日常生活中存在的安全隐患。另外,他着重强调了校园贷的危害,提醒同学警惕不良骗局,嘱咐大家安全无小事,一定要牢记在心。

最后,许祖华副院长给大家提出三点期望:珍惜、自信、感恩,希望同学们在日常的学习科研生活中保持勤奋、刻苦、好学;善于主动研究创新、实践创新、勇于质疑、探索未知领域;强化交流与合作,在未来争创佳绩!

(文/王悦磊 编辑/鲍梦娜 审核/彭婧)


上一条:【学术沙龙报告会】周宗彦:颗粒系统的仿真与模拟研究 下一条:开学季•学习科研篇

关闭

 

Copyright© 版权所有:江西理工大学_南昌校区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180号 邮编:330013 赣icp备05005943

联系电话:0791-83853379

技术支持:江西理工大学现代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