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国际研究院

我院开展安全教育专题讲座

2022年05月16日 15:07  点击:[]

为提高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增强同学们的安全防范能力,创建平安和谐的校园环境,我院许祖华副院长于515日下午在学术报告厅给全体研究生召开安全教育专题讲座。

   会议伊始,许祖华副院长围绕防盗、消防安全、国家安全、交通安全、防抢劫、防诈骗、防滋扰和网络安全八大方面,形象地向同学们讲述了身边存在的安全隐患,让同学们学到了很多安全知识,并认识到在日常生活中防患于未然的重要性和生命的脆弱与可贵。

本次安全教育专题讲座内容贴近学生生活,受到学生欢迎,也为营造安全和谐的校园氛围,建设平安校园打下了良好基础。

上一条:国际创新研究院2022届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安排 下一条:2022年江西理工大学REEM国际创新研究院硕士研究生拟录取名单公示(调剂考生第三批)

关闭

 

Copyright© 版权所有:江西理工大学_南昌校区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180号 邮编:330013 赣icp备05005943

联系电话:0791-83853379

技术支持:江西理工大学现代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