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国际研究院

中澳REEM国际研究院余艾冰院士团队招聘启事

2020年10月09日 14:51  点击:[]

进一步加强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学院以最大的诚意、最优惠的政策、最好的环境,诚挚欢迎海内外各界精英才俊加盟我院。

一、研究院简介

江西理工大学中澳REEM国际研究院(China-Australia International Research Institute for Resources, Energy, Environment and Materials)依托江西理工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及澳大利亚计算颗粒技术研究中心的科研力量及国际影响力,以“增强国际合作交流,打造优秀科研成果、助推行业与区域经济发展”为宗旨,强强联手,结合江西省特色产业,以研究院为平台汇聚创新力量,实现资源、能源、环境、材料等多学科交叉与融合,推动传统产业革命,成为国际上重要的资源、能源、环境、材料产业研发引领者,有色金属和黑色金属产业资源、产业、平台、人才、政策等创新生态要素的汇聚者,新能源、新材料及资源高效利用、环境治理新技术的提供者,力争将研究院建设成为创新的源泉、技术的摇篮、产业的引擎和人才的高地,进而发展成为国家级研发创新示范基地、创新新能源与新材料产业孵化器、世界级新能源与新材料产业研发机构。

二、团队简介

研究院外方院长余艾冰院士是颗粒科学与技术和过程工程领域杰出的科学家,是颗粒填充、颗粒及多相流,以及计算机模拟与仿真多个研究领域的权威。他至今已发表近1000篇学术论文(其中超过690篇发表于SCI国际学术期刊),为不同的国际学术会议作了数十次大会特邀主题报告。其科研成果已被广泛应用于冶金、材料、化工和矿物加工工业,同中国、澳大利亚和许多国家的研究机构及许多跨国公司建立了高层次的紧密的合作伙伴关系。为新南威尔士及蒙纳士大学直接吸引了超过7500万澳元(约4亿人民币)的科研经费(包括六十多项澳大利亚国家研究基金项目),已经培养超过40多名博士后、90多名博士及20多名硕士;目前直接领导着一个由十五位教研人员及三十多名博士研究生组成的世界级的研究团队。

三、招聘类别及待遇考核

类别:

青年优秀博士6名:年龄一般不超过35周岁,具有海外一年以上留学经历或海外知名高校毕业的优秀博士研究生优先。

待遇:

青年优秀博士:高校事业编制,年薪25万元,安家费40万元,其他待遇参照江西理工大学高层次人才引进政策。完成要求考核业绩后,超出业绩奖另算。

四、招聘计划

江西理工大学中澳REEM国际研究院人才招聘计划一览表

学院

博士专业

优先研究方向

其他要求

中澳REEM国际研究院

材料科学与工程

纳米功能材料:贵金属纳米材料;稀土材料;太阳能电池材料;3D打印薄膜材料

毕业于985/211高校者优先

化学科学与工程

无机、有机和高分子材料

矿业工程

矿物加工工程方向;融入稀土或稀贵金属提取、粉体理论与工艺

化学工程与技术

化工多相流传输过程

动力工程及工程热物理

动力工程及工程热物理,以及拟融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冶金工程

钢铁冶金;稀土冶金;材料冶金;冶金能源;新能源科学与工程、新能源材料及器件等

材料科学与技术

热力学计算;新材料设计;第一性原理计算

五、报名办法

1.报名时间:自公告之日起至岗位招满为止。

2.报名方式:各应聘人员请填写《江西理工大学2020年高层次人才公开招聘报名表》(登录至江西理工大学人事处“下载专栏”下载),将报名表电子版投递至报名邮箱(见下方联系方式)。邮件主题格式均为:应聘专业.人才类别.姓名.第一学历.最高学历.所学专业.毕业学校。如:“材料科学与工程.师资博士后.张三.本科.博士.材料科学与工程.xx大学”。

3.联系方式:

张老师

电话:13667325290

邮箱:reem@jxust.edu.cn

上一条:中澳REEM国际研究院2019级硕士研究生开题安排 下一条:中澳3M国际研究院正式更名为中澳REEM国际研究院

关闭

 

Copyright© 版权所有:江西理工大学_南昌校区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180号 邮编:330013 赣icp备05005943

联系电话:0791-83853379

技术支持:江西理工大学现代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