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国际研究院

我院开展实验室安全大检查工作

2023年09月15日 10:52  点击:[]

本网讯(文/李建荣 图/李政权 审核/彭婧 )9月14日下午,国际创新研究院组织开展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学院常务副院长帅词俊和副院长叶恒云一行对学院40余间科研实验用房进行了安全检查。


在综合实验大楼,帅词俊和叶恒云仔细检查了研究院各实验室的设备、气体钢瓶等。对实验室卫生、设备设施保养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的同时,指出一些实验室纸箱堆积较多,垃圾桶清理不及时。对5楼和1楼的两个在建实验室,指出应尽快建好并及时清理好建筑垃圾。一些新建实验室门前应制作安全信息牌。

检查工作结束后,帅词俊进行了总结。他首先肯定了全院安全工作。他指出,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我院所有实验室没有发现严重的安全问题,今后应继续保持。针对检查过程中存在的具体问题,要尽快解决,确保实验室绝对安全,确保师生能够在实验室正常开展学习和科研。


上一条:2023年,我院在84个A类赛事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我院开展全院暑期教育工作

关闭

 

Copyright© 版权所有:江西理工大学_南昌校区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180号 邮编:330013 赣icp备05005943

联系电话:0791-83853379

技术支持:江西理工大学现代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