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国际研究院

开学季•第一堂班会

2022年09月07日 10:58  点击:[]

94日上午,我院2022级研究生班主任肖芸芸老师为同学们开展第一堂班会。研究生新生班会旨在帮助22级新生熟悉学校情况,感悟江理精神,适应研究生科研学习新环境、新节奏、新生活。

 

肖芸芸老师为同学们播放了校情宣传片,并向大家介绍了江西理工大学的历史沿革,同时围绕研究生日常管理做了宣讲,强调要遵守校规校纪、积极做好宿舍及实验室卫生安全管理。同时还就关于防诈骗、身心健康等进行了提醒,希望同学们能够健康生活、潜心科研,顺利完成研究生学业。

 

随后,我院2020级研究生何君鹏和杨周元作为优秀在读研究生代表与新生进行座谈交流,分享读研心得体会,现场气氛热烈。

 

 

本次新生班会不仅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校园和学院,更有助于新生们融入研究生集体生活,为之后的科研学习打下良好的基础。

(文/王悦磊 编辑/鲍梦娜 审核/彭婧)

 

上一条:开学季•学习科研篇 下一条:开学季•暖心查寝

关闭

 

Copyright© 版权所有:江西理工大学_南昌校区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180号 邮编:330013 赣icp备05005943

联系电话:0791-83853379

技术支持:江西理工大学现代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