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国际研究院

我院开展新生入学教育

2019年09月10日 16:48  点击:[]


 2019年9月6-8日,中澳3M国际研究院2019级新生入学教育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9月6日上午10点,中澳3M国际研究院在学院召开第一次班会。会上,研究生秘书、班主任彭婧和鲍梦娜对2019级新生表示热烈的欢迎,并给同学们简要介绍了学校相关制度和安排,同时提醒同学们好好研读自己的研究生培养方案,以尽早为自己研究生生涯做一个合理的规划。

     

9月6日上午11点,优秀研究生读研交流会在学院会议室召开。2018级研究生赖莉莹同学在会上分享了自己的读研心得,她说:“读研对我最大的改变就是变得更加自信。不仅是因为知识方面的提高,而是因为自我的表达能力和与他人的沟通方面也得到进一步提升。”

     

  2019年9月6日下午,副院长熊仕显、冶金联合研究中心副主任鄂殿玉、张思钊博士和李政权博士以及2019级全体新生出席导师见面会。会上,熊院长对学院现状、学科建设、专业发展及未来规划等进行了全面而深入的介绍。同时,各导师也简要介绍了自己的研究方向。

     

9月8日下午,学院在第一会议室召开2019级新生入学教育会议。我院外方院长余艾冰院士、副院长熊仕显、冶金联合研究中心副主任鄂殿玉、张思钊博士、李政权博士、研究生班主任、研究生秘书彭婧和鲍梦娜以及2019级全体新生出席此次会议。会上,余院士对学院工作和科研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并勉励学生要刻苦学习。

     

此次新生入学教育对刚进校园的莘莘学子具有启发性的积极作用,帮助他们端正心态和认识自我,对于全体师生的发展具有重大意义!

上一条:我院举行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做新时代研究生”主题教育系列活动之红色家书诵读会 下一条:副院长熊仕显一行慰问新生

关闭

 

Copyright© 版权所有:江西理工大学_南昌校区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180号 邮编:330013 赣icp备05005943

联系电话:0791-83853379

技术支持:江西理工大学现代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