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国际研究院

中澳3M国际研究院副院长熊仕显一行参加2018(首届)国际青年学者论坛

2019年03月01日 10:44  点击:[]


           æœªæ ‡é¢˜-2.jpg

            æœªæ ‡é¢˜-1.jpg


2018年12月27日,江西理工大学与赣州市委组织部共同主办的2018(首届)国际青年学者论坛在赣州隆重召开。江西理工大学中澳3M国际研究院副院长熊仕显和鄂殿玉博士与来自20个国家和地区、62所国内外知名大学的70多位青年学者齐聚一堂,交流学术、畅谈理想、感受江理、共话未来。

   作为优秀回国青年学者代表,中澳3M国际研究院副院长、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大学博士熊仕显在主论坛上作了主题报告,分享了自己的回国经历和感受,并简要介绍了南昌校区的三个学院以及刚刚引进的三个高层次团队,呼吁青年学者回国发展。为自己国家做事的时候,才真的有归属感,很踏实。我非常希望能通过我们这些海归的努力,把江西理工的学生越来越多的送出去。” “目前,江西理工大学引进了多个以院士、长江学者等高水平领军人才领衔的团队,科研实力雄厚,科研经费充足,这两年将是高速发展期,希望各位青年才俊能加入我们共创辉煌佳绩。

   本次论坛除主论坛外,还设有11个学科分论坛,熊仕显博士及鄂殿玉博士与相关青年学者进行了学术交流,对有意向加入国际研究院及南昌校区其他科研团队的青年学者在科研环境、相关政策方面进行了全面介绍,并且与一些优秀学者达成意向签约。

上一条:余艾冰院士参加第二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

关闭

 

Copyright© 版权所有:江西理工大学_南昌校区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180号 邮编:330013 赣icp备05005943

联系电话:0791-83853379

技术支持:江西理工大学现代教育中心